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优秀!我市养老护理员在全省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10-29 15:37

微信图片_20211029154127.jpg

  10月28日,2021年“华煦杯”福建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福建赛区选拔赛颁奖仪式在福州举行。我市五名选手在市民政局李丽红副局长的带领下,表现出色十分亮眼。其中,我市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市爱心护理院李丽珠荣获大赛一等奖,将授予“福建省技术能手”,晋升为高级技师并推荐参加“福建省三八红旗手”评选

同时授予李丽珠的指导老师杨美丽“优秀教练”

市社会福利中心社会福利院陈燕华荣获二等奖

市社会福利中心金山养老院刘志文(男)、市爱心护理院谢弯弯、市福利中心福利院杨丽端分别荣获三等奖 

  这次全省大赛共有5支代表队10名个人获奖,我市及参赛的5名选手全部获奖,取得了单位和个人大满贯的好成绩,特别是市爱心护理院护理员李丽珠更是“一枝独秀”,取得全省大赛综合成绩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