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坚决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时间:2021-07-30 18:21

微信图片_20210730182158.jpg

    7月23日下午,根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厦门市民政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洪全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市民政局党组班子成员李丽红、柯庆龙、岳世洲、卢兆锋参加会议。

  市民政局党组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研究制定实施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各项工作。会议通报了市民政局党组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后整改情况。  

  洪全艺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认真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洪全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整改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思想提升、工作提升,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无限热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