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厦门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时间:2021-07-22 14:30

微信图片_20210722143159.jpg

  7月16日下午,厦门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洪全艺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卢建华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专题辅导。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李丽红,党组成员柯庆龙、岳世洲、卢兆锋,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吕佳青等80余人参加学习。

卢建华主任做专题辅导

  卢建华主任从违规吃喝、办公用房管理、公务用车配备使用、公务差旅、收送礼品礼金、公务接待、工会经费使用、培训费管理、差旅费管理、津补贴发放、婚丧喜庆操办以及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结合典型问题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常见情形,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要内容,避免碰触纪律“高压线”。  

    洪全艺局长强调,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铁规矩、硬杠杠,必须严格遵守,坚决执行;作风建设是攻坚战、持久战,务必锲而不舍、坚持不懈。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本次讲座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把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发力整治,不断推进党风政风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