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学百年党史 悟初心使命 | 市民政局领导为救助站党员干部上党课
时间:2021-08-26 18:36

微信图片_20210827173727.jpg

  2021年8月24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长、局党组成员柯庆龙同志以《学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为题为市救助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柯庆龙组长围绕“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中国共产党成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四个历史时期看中国共产党为实现民族复兴不懈奋斗”三个方面,以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大事件及重要时间为节点,抽丝剥茧、深入浅出地为党员干部讲述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四个时期的历史,帮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高的政治热情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