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领导到养老服务机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0-20 08:11

微信图片_20201020081347.jpg

    10月19日上午,市民政局局长洪全艺一行3人到集美区社会福利中心、海沧区社会福利中心和思明区厦港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处长白锦焜陪同调研。



  洪全艺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集美区社会福利中心、海沧区社会福利中心和思明区厦港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疫情防控、消防设施配备、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针对隐患重点部位进行了深入检查。

  

    洪全艺还来到消防监控室,详细询问突发火灾处置方法、消防终端操作规程,并检查消防器材等工作落实情况。

    洪全艺对集美区社会福利中心、海沧区社会福利中心和思明区厦港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三家单位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三家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认识到位,各项防控措施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养老服务工作到位。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洪全艺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确保安全。要确保机构人员安全,特别是当下疫情防控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和消防安全必须要不留死角落实到位。 

二、要精心管理。特别是要做好内部管理工作,机构内部要做到干净、规整、有序、清爽。 
三、要提升水平。要加强对工作人员以及护理员专业培训,制定相关的规章制度,特别是要提升服务老人“养、治、乐、康”工作的水平,打造全市机构养老和居家养老服务品牌,促进养老服务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