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领导到联系点市殡葬事务中心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20-09-28 18:21

微信图片_20200928182436.jpg

    9月27日下午,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岳世洲带领机关直属党委工作人员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市殡葬事务中心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推动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在基层有效落实,助推联系点建设发展进步。

  局领导与中心党员干部一起学习《创办经济特区的光辉成就与经验启示》《厦门经济特区40年发展纪实》等文件,听取了殡葬事务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陈德水汇报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围绕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瓶颈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岳世洲一级调研员在充分肯定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同时,强调在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要有六个结合: 一是党建引领与业务工作相结合; 二是传统业务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相结合;三是支委班子与每位职工相结合;四是履行主责主业与部门工作相结合;五是普遍要求与行业特点相结合;六是宣传工作与具体行动相结合。

  

 

  并要求:

  

 

  🔹一要进一步学习政治理论,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

  🔹二要进一步健全党支部工作制度,努力有更新的拓展;

  🔹三要改进支部党建工作方式,协调处理好工学矛盾;

  🔹四要创新支部工作方法,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