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领导到厦门市殡仪服务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6 19:09

untitled.png

  3月6日上午,福建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邱玮带队到市殡仪服务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厦门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白锦焜处长陪同检查。 

  检查中,市殡仪服务中心总经理吕良武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防疫物资储备、人员管控、园区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完汇报后,邱玮巡视员又进一步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期间遗体接运流程和一线殡葬工人的安全防护措施,并对中心的防控举措落实情况表示肯定。

  

邱玮巡视员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防控工作仍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杜绝麻痹思想;同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二是要压实责任,做实做细联防联控工作,在确保中心一线工作人员自身健康安全的同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群众服务工作不放松。

 

 

  最后,邱玮巡视员代表省民政厅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向中心赠送口罩、隔离服等防疫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