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李丽红副局长检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工作
时间:2020-02-12 15:42

微信图片_20200212000346.jpg

  为进一步督促各养老机构认真落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市领导对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强化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工作,2月11日,市民政局李丽红副局长带队前往市社会福利中心和金山养老院,对2家养老机构贯彻落实“七个一律”“四个严格”要求进行实地抽查。

 

 

 

 

 

  李丽红副局长先后抽查了市社会福利中心和金山养老院接待登记处、食堂、餐厅等功能区,看望慰问了部分入住老年人,向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两家养老机构贯彻落实“七个一律”“四个严格”工作情况和采取的具体措施,对两家养老机构前一段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工作人员任劳任怨、不辞辛苦的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入住老年人对疫情防控措施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检查中,李丽红副局长对两家养老机构电梯消毒工作和日常使用中的防控措施提出了整改要求,强调在分餐、送餐过程中要注意卫生防护,工作人员要严格佩戴口罩、手套、严格做好体温检测、消毒等防护措施,厨房生熟食盛放、食物加工制作过程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和流程。

  李丽红副局长最后指出,随着2月10日全市有序开始复工复产,各养老机构周边和工作人员上下班路途上的人员流动将大幅增加,疫情防控形势将更加复杂和严峻,要求各养老机构必须继续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围绕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更加严格地落实好“七个一律”“四个严格”要求,做到严防死守、堵塞漏洞,切不可有丝毫侥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