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市社会福利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6-18 18:32

微信图片_20210623103800.jpg

  6月18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市社会福利中心调研指导市社会福利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卢兆锋等人陪同调研,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全弟及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指导组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全弟关于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

   一是聚力学党史,掀起学习新热潮;二是聚力悟思想,坚定信念跟党走;

   三是聚力办实事,为民服务解难题;四是聚力开新局,奋勇担当谋发展。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指导、座谈交流等方式,多角度、多方位了解情况后,指导组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市社会福利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做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二是要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突出民政特色,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部署安排抓好落实,让服务对象、干部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要继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