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市民政局调研指导
时间:2021-05-28 17:09

微信图片_20210601171031.jpg

  5月26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忠全一行5人到市民政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李丽红、党组成员岳世洲、卢兆锋以及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李丽红代表市民政局对指导组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市民政局前一阶段坚持“三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一是精心组织部署,确保学习教育高站位布局。建立“1+3”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制定“1+3”方案系统推进,利用“1+N”平台广泛宣传,按照规定进度强化督导。
    二是突出深学细悟,确保党员干部高标准研学。高标准开展党组读书班和处级以上干部专题培训,领导示范带头学;设立“民政讲习堂”“党史学习日”,实行“处长谈一谈”,开展“领导谈谈心”,多种方式灵活学;充分利用我市红色资源组织参观见学,特色教育引领学。
    三是坚持笃行实干,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量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化,做到有的放矢;出台多项政策措施,实现便民惠民;聚焦群众关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回应群众期盼;深化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

    在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后,指导组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刘忠全指出,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扎实全面;深入动员部署,持续以上率下、以下促上;活动形式丰富多彩、亮点频出;突出强化知行合一,以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检验学习教育成果,走实走心。

    指导组要求,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中,市民政局要进一步压实学习责任,落到每名党员,带动基层党员全面系统深入学;要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学习深一层,为民服务意识就要强一度,不断发现和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发挥密切联系“革命五老”优势,将“革命五老”转化为学习资源;要深入挖掘典型做法,积极向上报送、向外推广先进经验,敢于成为全社会的榜样。

  市民政局将以此次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领会标准要求,继续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意见,坚持对标对表,坚持统筹兼顾,坚持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