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厦门市民政局系统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6 11:06

    11月3日,厦门市民政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后,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召开党员大会的形式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
 图 |  11月3日上午,局机关党总支在局党组会后第一时间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 | 11月4日上午,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 | 11月4日上午,市救助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 | 11月4日下午,市殡葬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 | 11月4日下午,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 | 11月5日上午,市殡仪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