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厦门市民政局直属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10-22 10:56

微信图片_20201022100952.jpg

    
    10月20日,中共厦门市民政局直属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直属党委和直属纪委。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洪全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丽红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党委副书记李龙向大会作了第二届直属党委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柯庆龙,一级调研员岳世洲,以及退休老领导黄高棠、刘平、李玉辉、杨昌明、陈益国等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民政局第二届直属党委工作报告、直属纪委工作报告及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并选举产生了中共厦门市民政局第三届直属委员会和直属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全艺代表局党组对直属党委、纪委几年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也对新当选的直属党委、纪委委员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新一届直属党委、纪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深入创建“模范机关”,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三是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政干部队伍;四是要自觉履行职责使命,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水平。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