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民政要闻
激发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厦门市民政局到胡里山炮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志愿服务
时间:2021-04-02 20: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结合“3.5”学雷锋月,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厦门市民政局党组班子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于3月29日前往胡里山炮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志愿服务。市民政局洪全艺局长带队,局机关各处室党员干部等一行42人参加。

   

  聆听解说

   

  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一行还在胡里山炮台景区及周边开展文明旅游宣导及“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让文明新风吹遍美丽鹭岛。 

   

  洁净家园 

  党员们一致表示,要珍惜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来之不易的和平,忆昔思今,痛定思痛,历史的悲剧决不能重演;要珍惜建党100周年以来,党带领全国人民奋斗出来的美好生活,同心同德,为建设更加繁荣而强盛的祖国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