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厦门市社会福利中心2020年补充编内工作人员招聘体检通知
时间:2020-11-17 09:40

  一、集合时间、地点、携带材料

  1、集合时间:2020年11月20日(本周五)上午7:20;

  2、集合地点:厦门市民政局(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北路67号);

  3、考生携带材料:身份证、准考证、体检费用(自备现金:1000元)。

  二、注意事项

  1、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

  2、体检前一天晚21:00后禁食、禁水,体检当天采血、B超等检查前须空腹。尿检应在B超后进行,排尿后方可进行妇科检查。

  3、女性在月经期间不宜进行妇科及尿液检查的,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相关项目;怀孕、可能受孕或有射线禁忌者,勿做X光检查。存在上述情况的,须事先告知工作人员。

  4、所携带通讯工具须上交保管,体检期间严禁使用任何通讯工具,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5、集合地点无停车位,请勿开车前往。

  6、请提前下载“闽政通”App,登记注册并完成实名制认证后申领当天“八闽健康码”,并截图保存。

  7、谢绝亲友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