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厦门市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第一期)的通知
时间:2020-09-14 16:31

各区民政局、各社会组织:

  为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社会组织法律法规和政策规章,进一步落实全市行业协会商会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我市社会组织工作者的综合能力,推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根据工作计划安排,拟于2020年9月下旬举办2020年厦门市社会组织负责人第一期培训班。现通知如下:

  一、培训日期:2020年9月23日至25日

  二、培训时间: 

  23日上午08:30之前报到,09:00正式上课;

  24日至25日上课时间,

  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8:00。

  三、培训地点: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长浩路18号)

  四、培训内容:主要围绕行业协会商会地位、作用,《民法典》中社会组织建设内容解读,社会组织内部治理,社会组织反腐倡廉和党建工作等内容进行学习。

  五、培训对象:主要为行业协会商会会长、新成立的市级社会组织负责人,以及各区民政局社会组织负责人员(各区民政局各1人)共计120人。

  六、报名方式

  主要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9日18:00。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七、相关事项

  1.本次培训不收费。

  2.本次培训拟邀请省民政厅、厦门大学等具有丰富社会组织经历、授课经验的领导、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培训班将进行严格考勤,考勤情况与所在单位等级评估、评先评优等挂钩;培训结束颁发培训证书,各参训人员务必全程认真参训。

  3.本次培训为封闭式培训(食宿均在酒店),请参训人员携带身份证办理入住登记(9月23日上午参训人员先到教室签到、参加动员,待授课结束后再到酒店前台办理入住登记,人员行李寄放在酒店前台)。

  4.根据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培训期间参训学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按照规定间隔距离就座。每天进入会议室、餐厅前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参训学员须提供八闽健康码(绿码)(可通过下载“闽政通”APP,登记注册并完成实名认证后申领)方可参训。

  5.交通指引:

  (1)到达站:台贸中心站(公交站);

  (2)经停公交: 14路、22路、33路、34路、80路。

 

  (联系人:周  俊  5307662、13395995180, 李  楚  5132598、18705928182  )



                                                                             厦门市民政局

                                                                             2020年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