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送达公告
时间:2019-10-15 11:24

厦门龙啸水墨艺术馆、厦门市悦容高山杜鹃引种驯化研究中心、厦门市方园围棋会馆、厦门市希望之星棋类俱乐部、厦门市弈智堂围棋俱乐部、厦门市鹭华中等技术学校、厦门屿林志愿者服务中心:

  经调查,你单位存在通过登记的住所无法取得联系的情形,违反了《厦门市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依据《厦门市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实施办法》第十三条“民政部门应当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社会组织列入活动异常名录:民政部门在依法履职过程中通过邮寄专用信函向社会组织登记的住所两次邮寄无人签收的,视作通过登记的住所无法与社会组织取得联系”的规定,拟将上述7家社会组织列入活动异常名录。

  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公告送达《列入活动异常名录事先告知书》(厦民信〔2019〕第19号、厦民信〔2019〕第20号、厦民信〔2019〕第21号、厦民信〔2019〕第22号、厦民信〔2019〕第7号、厦民信〔2019〕第15号、厦民信〔2019〕第18号)。如上述社会组织对列入活动异常名录有异议,依据《厦门市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实施办法》第十条、第十一条的规定,应当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向我局提交书面陈述申辩意见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逾期视为无异议。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思明区体育路2号厦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邮政编码:361000

  联系电话:5307670

 

 

                                                                                      厦门市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