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厦门市民政局关于《厦门市社会组织信用等级分类监管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9-09-17 16:13

  为进一步规范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推进我市社会组织信用体系建设,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实现社会组织分类监管,依据《厦门市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实施办法》,按照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的相关要求,我局起草了《厦门市社会组织信用分类分级监管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为了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mzj_mjzzglj@xm.gov.cn。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厦门市思明区体育路2号社会组织管理局605。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4日。

 

  附件:厦门市社会组织信用分类分级监管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