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情满金秋 “甜”入人心
时间:2020-09-28 17:22

 

  传统中秋佳节及国庆来临之际,曹洞慈善基金会总干事唐香香女士带领一行六人于23日下午来到厦门市社会福利中心奉献爱心,为老人、儿童送上基金会制作的月饼200盒,价值近4万元人民币。

  市社会福利中心领导班子及部分院部领导一同出席捐献仪式并开展座谈。会上,王全弟主任向曹洞慈善基金会表示诚挚的感谢,为他们介绍了福利中心全面建设情况,邀请基金会成员参观各个院部,深入了解福利中心 “对上以敬,对下以慈”的温情服务。

 

  韩韬轶副主任陪同曹洞慈善基金会的成员参观了解老人、儿童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中秋祝福。基金会成员还与儿童院的孩子们进行亲切的互动,孩子们都十分开心,热情地与他们交谈,感谢善良的叔叔、阿姨们能够来看望他们。

  唐总干事在参观时,深深感叹:“福利中心的工作太不容易了,看到护理员对老人的细致照顾,对孩子们的关爱和教育,我深受感动。能够为老人、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感到很荣幸!”

  最后,福利中心为曹洞慈善基金会赠送“热心公益 助老爱幼”荣誉证书,感谢曹洞慈善基金会对社会福利事业的支持。他们不仅为中心的老人、儿童带来温暖,同时也代表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特困老人与孤残儿童的关爱。每份真情,每个善举,都“甜”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