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领导会见国寿公司客人
时间:2020-09-17 08:49

    为吸引一流运营管理团队,运用先进互联网+养老服务管理技术,专注适老化、智能化、专业化、医养融合,打造集老人生活、医疗、文化、娱乐于一体的高品质养老服务,我市规划在岛外选址5个地块用于高端养老项目建设。目前已有同安区的泰康之家鹭园项目、集美区的太保家园2个项目规划落地。

  9月15日下午,洪全艺局长会见了国寿嘉园公司行管会委员蒋旭二、投资中心副总经理雷丹贝一行6人,就加快推进翔安区高端养老项目落地进行了洽谈。

  

    洪全艺局长介绍了我市大力推进高端养老项目建设的政策、举措,希望国寿按照健康厦门、爱心厦门的要求,把高品质养老服务和运营理念带到厦门,不断提升厦门市老年人获得感和幸福感,我局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力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国寿嘉园公司行管会委员蒋旭二介绍了国寿健康养老板块的运营理念,以及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加快解决高端养老项目落地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希望在市、区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尽快推进项目落地,为健康厦门、爱心厦门贡献自己的建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