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飘扬的党旗下,战“疫”中的民政人(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党建指导员”
时间:2020-02-25 09:52

  周俊同志个人情况及主要事迹

  周俊,男,1980年10月出生,汉族,安徽桐城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安徽工业大学自动化专业),工学学士,现任厦门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指导员。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同志第一时间取消一家3口去合肥的航班、放弃回老家的休假计划并牺牲春节休息时间,连续奋战十几天,在科室负责人不在位的情况下,主动担起责任,起草《关于动员社会组织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转发民政部、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积极动员全市社会组织及党组织、党员积极参与防控行动,发动社会组织捐款捐物,全市200余家社会组织以各种形式参与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款物合计上亿元。积极配合市应对新冠肺炎工作指挥部社会捐赠组,并与厦门市红十字会、厦门市慈善总会等搞好协调,做好社会组织及会员企业爱心行动信息汇总和宣传工作,通过“爱心厦门”平台、厦门社会组织,推出捐赠“爱心榜”2期、“疫情防控阻击战,厦门社会组织在行动”6期,并及时推送社会组织参与防控工作最新动态。主动为社会组织、爱心企业、人士参与捐献积极协调和牵线搭桥,为滞留厦门的湖北旅客筹措食品等应急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