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9-11-01 16:46

237366826.jpg

  11月1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主持会议,向老同志送上问候和祝福,并与老干部座谈。

 

  

  座谈会上,王中向老干部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批示,通报了全国民政会议、民政部门机构改革、局人事变动和2019年度全市民政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民政工作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第十九次全省和全市民政会议要求,围绕“三个聚焦”要求和我市中心工作,着力完成提高困难群众生活保障标准、健全养老服务体系、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和建设“爱心之城”等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王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市民政局将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主动担责、主动作为,继续落实好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努力让老干部安享晚年,特别是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多解难事。王中表示,全市的民政工作发展,凝聚着全市人民的智慧和汗水,更包含着老领导老前辈对民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代表局党组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我市民政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彰显榜样力量,为党和人民事业、为民政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最后,王中代表局党组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向老干部致以美好祝愿,祝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及家人生活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对局党组的慰问表示感谢,对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会保持党员干部的本色,发挥余热,继续为促进党的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机关人事处处长卢兆锋、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