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王中局长会见太保养老投资公司客人
时间:2019-10-25 08:21

image001.jpg

  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现代服务业招商工作要求,“十三五”规划岛外 5 个地块作为高端养老项目开展招商工作。我局积极对接资金实力雄厚的世界 500 强及大型国企、央企,与具有专业服务团队的意向企业洽谈来厦投资高端养老项目。

  10 月 23 日下午,王中局长会见了太平洋保险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清、贾怡一行,就太保在厦门投资建设高端养老产业项目的有关情况进行了磋商。王中局长对太保公司高层领导来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在大力发展高端养老的有关政策和举措,希望太保公司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厦门“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的期许和要 求,将更好的养老技术和运营理念带到厦门,将厦门项目建 设成为区域总部和示范基地,我局将倾力做好服务保障,积极协助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葛清副总经理介绍了太保公司在高端养老领域的运营理念和有关做法,表示将本着“绿色、智慧、人文”的理念, 积极参与厦门高端养老事业,努力推动项目尽早落地,有信心把厦门项目建成国内一流的示范性高端养老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