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厦门市民政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6-12 11:13

微信图片_20190610174358.jpg

  6月10日下午,厦门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全面动员部署市民政局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薛钟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作动员部署讲话。

  王中同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决策、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任务,是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途径,是锤炼党性、增强能力、建强组织的关键抓手,我们必须强化政治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自觉性。

 

   

 

  王中同志指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引领,将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将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作为重要着力点,保证主题教育完全符合中央明确的任务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充分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提高主题教育实效。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准确把握进度安排和基本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王中同志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以主题教育凝聚人心、汇集力量,引领和推动新时代民政事业改革发展。要建立领导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位。紧密联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及省、市民政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推进民政事业创新发展,不断增强广大民政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薛钟寿同志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和机关在编人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人事处、直属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