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双公示
厦门市民政局行政处罚送达公告
时间:2021-09-08 15:14

  经我局立案调查,厦门市中山北大青鸟职业培训学校等6家民办非企业单位被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注(撤)销办学许可证后,未向登记管理机关办理注销登记,且连续二年以上未按规定参加年度检查,其行为违反了《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十六条、第二十三条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第三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五章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三)项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第十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厦门市中山北大青鸟职业培训学校等6家民办非企业单位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因无法与上述6家民办非企业单位取得联系,现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如上述6家民办非企业单位不服从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厦门市人民政府或福建省民政厅申请行政复议,或者6个月内依法向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给予撤销登记行政处罚的社会组织名单:

  1.厦门市中山北大青鸟职业培训学校

  2.厦门市厦贸高级汽车维修职业培训学校

  3.厦门市花都美发美容职业培训学校

  4.厦门市丽榜发型美容职业培训学校

  5.厦门市鹭华中等技术学校

  6.厦门市通关职业培训中心

  特此公告。

  厦门市民政局

  2021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