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工作 > 社会组织管理
致全市社会组织及全体工作人员的慰问信
时间:2019-01-28 16:45

全市社会组织及全体工作人员: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厦门市民政局和中共厦门市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谨向您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有力地领导下,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建成全省首家市级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深化社会组织登记制度改革和“放管服”改革,落实“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实现社组织办事多走网路、少走马路;加快培育社会组织,全市每万人拥有社会组织14家,居全国前列;持续开展社会组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社会组织发展环境更加优化;大力发展社会工作,全市持证社会工作者达5888人,占全省44%;聚焦精准脱贫攻坚战,引导18家社会组织与临夏州19个贫困村建立结对关系,对接帮扶资金250万元。全市社会组织在行业服务、公益慈善、基层治理、对口帮扶等各个领域迸发巨大的正能量,在我市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把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衷心祝愿您们及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厦门市民政局        

中共厦门市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

  20191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