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工作 > 社会组织管理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民政局来厦调研民政工作
时间:2019-01-21 09:52

  1月14日至18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民政局在党组书记、局长周子良带领下,一行11人来到厦门考察学习厦门市民政局相关业务工作、对接2019年民政及社会组织帮扶需求计划。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湖里区金安社区、社会组织服务园,海沧区天竺社区、青礁院前社,思明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市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和市社会福利中心,实地参观、认真考察社区治理、社会组织管理及党建工作、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福利机构、慈善事业发展等工作,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16日下午,厦门市民政局与临夏州民政局在市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交流会。厦门市民政局副局长李丽红首先代表市民政局对临夏州民政局来厦考察交流表示了欢迎,并围绕社区治理、社会组织管理、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养老体系建设等八个方面工作,介绍了市民政局的主要做法和基本经验。之后,厦门市民政局社管局、双救处、福利处、基政处的领导和市慈善总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工作。

  周子良局长代表临夏州民政局对厦门市民政局对口帮扶和此次考察的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厦门市民政局各项工作理念新颖、特色鲜明、走在前列,一定把好经验、好方法带回去、借鉴好。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2019年扶贫协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