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工作 > 社会组织管理
厦门市民政局关于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目录的公示
时间:2018-09-30 09:46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发挥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的作用,我局根据市编办、市审改办、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法制局《关于推进厦门市政府职能向社会组织转移的实施意见》(厦委编办〔2018〕50号)精神,编制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目录。经审核,拟将以下199家社会组织列入我市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目录(详见附件),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9月30日至10月12日,公示期间,如有问题,可通过电话向我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反映,联系电话:0592-5307662。

 

   厦门市民政局    

2018年9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