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廉政教育
同安区民政局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6-11-01 10:30

  重教育,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加强机关和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八项规定”等要求,加大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国家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重要法律法规的学习,努力促进领导干部作风转变。利用道德讲堂、“每月读一本好书”等多种方式,深化作风建设的宣传教育。

  重落实,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上下功夫。完善和充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责任分解、责任考核、责任追究三个环节上下工夫,制定《同安区民政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开展民主生活会,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让党员干部“红红脸”“出出汗”。

  重学习,在民政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健全完善机关内部学习制度,使学习教育逐步走上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努力建设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队伍;建设一支政治坚强、公正清廉、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民政干部队伍。(吕瑞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